close

昨晚從學承電腦補習班上完課回家,傑哥就Line我說他看到有關於我正在上課的學承電腦補習班退費糾紛爭議報導,我就回他當初我去報名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而且重點是我只是單純想好好去上課學到東西而且說真的評價不錯呀,至於說一兩個人不想上課但是也不知道怎麼又變成退費糾紛的事情我也不太想理他,管好我自己最重要,傑哥是說反正只是告訴我消息他也覺得反正每家廠商或是店家有時候也都會被人家罵,有些人就是這樣子不符合自己期望的結果就會覺得是別人錯,就像那天他說看新聞一個很年輕的女生自願去當乞丐不願意工作,採訪她時就說去工作時別人都欺負她,然後她爸媽不想養她她還打人,這女的真的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人生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