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自己就非常喜歡3D動畫電影那時就想有朝一日我也想來試著做做看3D動畫,不過那時候我只是很單純就到圖書館借書來看然後就照著做,問題就來了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因為幾乎看不懂所以那時我就想要去補習班學3D動畫了,加上新聞又有報3D列印也蠻炫的這樣是跟3D動畫有關所以就上網找看看就看到學承電腦補習班有開3D動畫課程,那天下班我就去了車站附近的學承電腦了解一下,他們服務老師是說可以104獎助金專案有獎金可以申請,而且也可跟他們學承電腦補習班申辦無息分期信貸來繳學費沒問題,我當時想這樣我分每個月繳錢這樣壓力也會減輕不少,所以就下決心報名了而我現在在學承補習班也快上三個月的課程,整體是不錯評價,而慢慢我也要做出作品了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人生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