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聲細語說話囉~與大家們分享我的一些心情和要知道的知識免得我親愛的大家沒有弄清狀況而出糗,我要說的是我和學承電腦補習班辦理完成退費解約的事情,這件事讓我很有心得但處理整個流程上我是可接受這點也沒太多爭議,重點是說在處理當中自己才知道要請合法立案的補習班辦退費時就得照教育局訂立的條約去辦理,而像那時候如果我在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時數超過了1/3時,說真的依法學承電腦補習班他們就有權利是不必退費給我的呢,我知道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辦退費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就會有退費糾紛發生,我想這都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大家能知道時

arrow
arrow

    人生協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